繼前篇文章加入IVIP後 : 加入IVIP詳細註冊流程 (必看) 加錯就找不到老師了

緊接著就是加入IVIP後所必須使用到的生財工具 ~ 請必須依照以下步驟申請喔 !!

步驟一   免費加入通路王  (馬上讓你快速回本3920元)
加入網址 :
http://goo.gl/4Wz0A 


 步驟二   下載Skype & 申請帳號  (請備妥桌上型麥克風 or 頭戴型麥克風 線上教學使用)
Skype申請網址 :
http://skype.pchome.com.tw/download.html 


 步驟三   申請一個無名小站部落格
無名小站部落格申請網址 :
http://www.wretch.cc/ 

將琳達和無名IVIP團隊部落格加為好友並告知你的IVIP授權碼和上線姓名

琳達部落格 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iplinda

無名IVIP部落格 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ip 


 步驟四   申請一個痞客邦部落格
痞客邦部落格申請網址 :
http://www.pixnet.net/ 

將琳達加入好友 http://iviplinda.pixnet.net/blog (請註明自己是哪位?? 和IVIP授權碼回報)



 步驟五 申請Facebook (現今最夯的應該每個人都有吧!)
Facebook申請網址 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 


 步驟六   向我申請加入無名IVIP部落格 (請加ivip部落格為好友,註明您的授權碼及上線名字,我就會將您加入共同作者)
本團隊共同部落格網址 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ip 
報名加入本部落格(共同部落格)、Facebook隱藏社團的方法 
     文章網址 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ip/12972139

     請直接在這篇文章回覆您的姓名、授權碼、和上線姓名琳達會將您加入

     http://iviplinda.pixnet.net/blog/post/33860546     

 
本團隊教學影片資料及軟體下載 ( 每月15號固定更新密碼 )
     須經過小隊長琳達確認加入本部落格後才可下載檔案
     文章網址 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ip/12979435 



以上步驟完成後,請務必馬上和我約課 ~ 有遇到的問題請先記下來,上課時皆可一併發問 ?

若您有急事遇到問題或想馬上知道答案,可到facebook發訊息給我,若有空我會馬上回應您 !

琳達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 
(( 請在這邊留言 & 預約上課時間 ))


 
下面為我的連絡方式

Facebook 網址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viplinda
  
E-mail :
lindahung16@gmail.com

讓我們一同攜手合作,新的一年創造網路事業奇蹟 ~ 別人做得到的您一定可以做到 !!

一起加油吧 ~ 乾巴爹 !!

arrow
arrow

    ivip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