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金制度是非常好懂的獎金制度

就我的理解簡單說就是如果你有辦法讓加入你下面ID的人都能每個月賺到比他支付的25美元

還要多的收入(合約新台幣750元) 那你就可以變成一個永遠都不用工作的財務自由人
(但如果把他當成老鼠會瘋狂拉人來經營 那肯定百分之百做不起來!)

以我為例子 我可以教數百人 甚至上千人 每個月賺超過一千元

我只需要每個月花大把時間教會這些人都達到一千元以上的目標

並且教他們學會怎麼教別人 那就以一百個人來說(不包含第二個與第四個回饋給上線的學生)

我光一個月得到他們回饋的收入就有二千五百塊美金(約台幣75000)

而這每一位學生我也會盡力的將他們達到跟我一樣的目標
(我保證會手把手拉每一位學生至少達到四位學生以上的標準 就看你多認真教 我就會願意多花時間在你身上)

當然如果你想加入我的學生的話 請你務必看過下面文章後再加入

ID網賺帳號申請教學 (infinitydownline)

1151932718  
!!!!!!!!!!!以下為ID的獎金制度介紹!!!!!

Infinity Downline (ID): 創新的制度, 高報酬率, 低成本的網路賺錢計畫
 

是來自於美國的網路引薦計畫藉著引薦他人加入或者購買商品/服務進而賺取獎金的計畫,

知名網站亞馬遜就是屬於Affiliate Program
的著名例子), 

提供的產品是在網路上觀看的各種軟體與網路行銷方面的影音教學,只有付費的會員才能夠看到並且使用產品

在制度上, ID採用的更是具有革命性的 "向上反回饋" 制度, 完全不同於其他網路賺錢計畫所採用的雙軌制, 矩陣制, 或者太陽制。

會員資格的取得需要每個月25美金, 合約台幣750元(以1比30來記算), 

會員除了有權使用ID提供的產品之外, 也同時具備了引薦他人加入來賺取獎金的資格,

 而獎金提撥率是驚人的100%!!   換句話說, 

只要引 薦一個人加入, 就打平了支付會費的開銷, 這規則適用於所有的ID會員

很多人一定會納悶ID要入何營運,因為會員繳納的費用已經被 100%提撥出去當做推廣獎金。

ID公司提供許多的付費服務讓會員選擇購 買, 包括各式各樣製作精美的聚焦網頁, 

網路行銷廣告服務, 搜尋引擎優化等等, 讓會員的網路行銷上更容易上手, ID公司也因此獲利。

在制度上, ID採用的更是具有革命性的 "向上反回饋" 制度, 完全不同於其他網路賺錢計畫所採用的雙軌制, 矩陣制, 或者太陽制。



更 詳細的資訊就在下面的說明

制度:Reverse 2 Up (兩人反向回饋制)

口訣:一人推四人,兩人往上送,2倍速發展,橫向無限寬

說明:

假設你透過上層會員X加入,並且引薦四名下層會員(A、B、C、D),當中的第二名和第四名(B、D)會被制度反向回饋給X當下層會員(獎金由X領取),這就是兩人反向回饋制度。如下圖所示

1151938469   

同樣的,留下來的會員A和C同樣各需要引薦四名下層會員(a1,a2,a3,a4以及c1,c2,c3,c4),並且各反向回饋兩名會員給你(a2,a4以及c2,c4),因此你擁有的下層會員就有A、C、a2、a4、c2、c4。(共 2 + 4 = 6)獎金數等於6 x 25 美元 = 150美元。 如下圖所示

1151938470   

以此類推,新推上來的4名會員 (a2,a4,c2,c4) 又各必須回饋給你兩名會員(4 x 2= 8),因此你的下層會員人數就會有2 + 4 + 8 = 14,(獎金數等於14 x 25 = 350美元)按此制度無限擴張,因此下層會員成長的速度是2的倍數成長,如下圖所示。

1151938471  1151932718  

每一週都按照這樣的速度進行 下去的話,到了第十週,加上前九週累積的獎金,總額就是51150美金,相當於每個月一百五十三萬多,而這只是以你和你的引薦會員們每人引薦4人為例!在ID 中,每個人可以引薦的人數沒有限制,因此收入的潛力是相當的驚人。
 

**每個人終生只回饋給上層會員兩名下層會員,並非每四人回饋兩名下層會員。

**每個人可以引薦的會員數沒有限制。引薦四人只是 一個門檻,每位會員可以繼續招募更多的會員來領取更多更快的獎金。

1151938472  
 
 

獎金:100%支付率,會員對 會員即時付款,款項不經過公司

口訣:一人即打平,立即領到錢

說明:

每個月的支出是25美元,成功引薦一名下級就打平開銷(領款得要付手續費給支付平台),下層會員的錢是直接付到上級的賬戶 中,並非經過公司。是快速安全並且馬上入帳的領款方式。

產品:

許多線上觀看的影音教學說明,內容包含各種軟體應用以及網路營銷技巧方法。會員可以24小時隨時 自我進修,增進從網路賺取額外收入的技巧與方法。


最後貼心提示

提醒1:完成引薦四人才達到Full Qualified (完全合格) 門檻,之後將不再提撥會員給上線, 並且開始兩倍速成長你的組織 

提醒2:完成PayPal認證和升級至特選/高 級會員資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ip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